close

最近常常被一家電信公司弄得很火大

 

之前,因為聽說,亞太電話費很便宜

就跟家人一起去辦了亞太的門號

但是用了幾個月之後

真的很失望

 

首先

它的帳單真的很爛

沒錯~~是很爛

 

有一次我電話費過期了

我想說去門市繳掉就好了

 

結果下一期,還是出現我沒有繳上一期的帳單

叫我要加繳

結果我跑到門市

那個小姐也很不懂

一直說是上個月沒繳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並且叫我要一起繳

 

結果是我跑回去拿回上個月的繳費收據

她才相信

 

= =,也好在我有留收據

 

 

最近,我又碰到了這種情況

也因此搞清楚它的體制有多畸形

原來它只要帳單過期

不管你有沒有去補繳

下個月都會出現沒繳的字樣

要加總上個月的電話費

並且

只能去亞太門市大概才會給你取消掉,只繳當期未繳帳款

沒錯,是大概

因為門市小姐也不一定清楚這個狀況

要不是我打到客服

也不知道會這麼奇怪

但是客服的話也很怪

叫我先繳掉就好了

之後會再扣款

 

誰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扣款

並且

幹嘛要先把錢給你阿

這是有時間成本的ㄟ

當我白癡阿

 

我本身也有台灣大的門號

可是它們的服務卻好很多

過期帳單可以也在便利商店繳

而且

我之前明明沒有要訂閱亞太的音樂盒

它也給我自動訂閱了...ˋˊ

 後來是檢查帳單才發現

也花了一兩個月才取消掉

 

現在,真的是用的很不想用了

收訊又不好

又沒有比較好的手機

通話費有不是只有你一家很便宜

像威寶的通話費也是很便宜

 

現在對亞太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