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一如往常的打電話回家

問家裡的狀況如何

結果聽到了一個奇蹟...

 

我的大姑媽

昨天晚上作夢

夢見她和我媽,舅舅,外公一起在大雪天的夜裡

要去拜訪我外公母親的兄弟

但是在半途上

我大姑媽因為腳不方便,走不動了

就叫其他人先走

結果我外公就停下來幫她按摩

突然喀一聲

 

我大姑媽就醒了

就去上廁所

 

結果發現

她原本不方便的腳變靈活了

她的一隻腳,已經經過醫院判定是失能了

結果又回復了

 

至於回復到什麼程度

沒親眼看到

我也說不準

但是可以體會她的心情

就算是一點點的回復

也是令人興奮的

 

她今天跟我通電話

我感覺得出來她很開心

我也很為她高興

 

果然,積善還是有回報的

 

題外話是

後來在詢問下才發現

原來還真的有她們要去尋找的人在

目前住在大陸,算算年紀也要一百歲了

說不定冥冥之中真的有股力量

這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