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給我給我的小表弟當家教

卻有一個我最近認識的一個大哥打給我

 

當下我就回他電話

在一些噓寒問暖的問話後

他問我我可以到教會去找他嗎?

 

因為我要送我表弟到附近去補習

 就說好阿

 

結果,後來發現

不是他要找我

而是教會有人給了我一個恩典(奉獻)

以耶和華以勒之名

 

可是我在教會認識的人也是屈指可數

我只能算是半個教會的人

我很想知道是哪位好心人

想當面謝謝他

 

而那位大哥跟我說

就當成是上帝的一個祝福吧

 

 

真的很感謝他

他的含意比它實質的意義大

 

我會好好善用這個紅包的

 

再次感謝那位不知名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