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一場發表會

是碩士論文研討會

在淡江大學

主要是教育相關的的論文

也算是跟我所學相關

也覺得收穫不少~~~^^

不過,今天我只是陪襯

是陪我姊去發表論文

她的碩士論文投稿得獎了

所以陪她去體驗一下研討會的感覺

不過也發現了很多好玩的論文

例如:音樂與數學教育的相關性的論文,

推特運用在教育上的論文,

發現現在教育的論文

很強調與其他領域的結合或發現相關性

尤其是科技日新月異,

教育也必須跟上科技的進步

 

不過,我才剛大學畢業...就是參加碩士以上的論文發表會

覺得有點早了...我現在還沒有考碩士的感覺

我姊說,我可以先體驗一下這種感覺

恩,覺得是阿,說不定我以後也會在那裡發表

 

將這定成以後的目標

當我考上國考後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