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情人節~

跟小瑗跑去看電影

但是可以看的片~實在很少

選來選去就決定去看"飯飯之交"

是講一對情侶由炒飯而衍生的愛情

感覺很像時下的都會愛情故事

 

男主角是艾希頓庫奇

演過刺客公敵的男特務

我是在刺客公敵這部戲才注意到這位男演員

他演技很生動也很搞笑

讓我印象深刻~

 

劇情是男女主角是小時候在夏令營認識的

而男主角雖然有一位很有名的父親

但家庭卻不幸福....而這時在夏令營遇到了女主角

雖然這時女主角拒絕了他~

卻讓他們認識了對方

幾年後,當中雖然也有偶遇

但卻沒有實質的進展

直到男主角被甩,無人安慰時

想說打給所有她認識的女生說看誰要跟他做愛做的事

結果在他大醉一場後發現

他居然只剩一條毛巾在重要部位

其他的全不見了...而且好像跟在場全屋的"男"女都有關係....==

 

 

最後原來是...他最後跑到女主角家

脫衣加跳艷舞...但還好~~沒有發生其他事...^^

但也開始了跟女主角飯飯之交的生活......

 

這部戲看起來十分輕鬆

沒有壓力...加上沒有恐怖情節...適合害怕驚悚片的朋友們(小瑗)

不過...適合有一定關係的男女朋友去欣賞

因為有些雖不是限制級

但卻描寫的很明白的劇情

 

不過我很喜歡當中一些想法

女主角主張:可以炒飯但不可以擁抱

這是只要需求卻又不要有負擔與依賴的論調

這或許是新的時代的新想法

也是讓很多男生羨慕的想法

但這是好的嗎?

 

不過我的價值觀跟劇中男主角很像

或許是為什麼我會很喜歡他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